Skip links

REC COFFEE 海外NO.1分店 26樓高空咖啡廳 首日開箱文

 

來自日本福岡的冠軍咖啡「REC COFFEE」,選擇在台中新光三越、大遠百對面的中國信託大樓,開設海外首家分店。

開幕這天排了20分鐘,經過1樓閘門搭乘高速電梯來到26樓,日式簡約無印風的桌椅擺設,簡單又不失優雅;咖啡師所在之吧台則以厚重的木材、石材以及深色調,呈現出與用餐區截然不同的對比氛圍。

而看似輕巧簡約的桌椅,實際接觸之後發現非常符合人體工學,坐姿自然、久坐不累,搭配著餐點閒聊,再愜意不過。尤其是入口等候區的板凳扎實柔軟的發泡棉,若不是食物在召喚,還真有點捨不得離開它!

吧台區

身為建設公司,雖然這次主要是來體驗日式裝潢的精隨,品味咖啡這環也不能少,手沖咖啡輕鬆通過挑嘴經理的關卡,我則點了一杯「每日精選」,同樣順口好喝,據同事所說,抹茶拿鐵更是層次多到令人讚嘆。

食物的部分,簡單點了奶油吐司跟玉子三明治,個人喜歡玉子三明治黃芥末清爽的口感,但始終望著隔壁桌的壓吐司跟QUBE,下次來,必吃!

奶油吐司
玉子三明治


完食後閒聊了一會兒,趕緊回公司分享此文給大家,如果您喜歡咖啡,非常推薦來品嘗,值得;不過想看風景,還是挑一天空汙不嚴重的時候,因為開幕這天灰矇矇的還真看不到甚麼東西。

停車的話也非常方便,中國信託大樓地下室有停車位,對面市政府的停車位也包準夠你停,所以,你還在等甚麼呢?噢對,等天氣好一點😂

北添修社長
REC COFFEE菜單 (取自REC COFFEE)

地點: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88號26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