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links

全球知名頂級度假村品牌六善(Six Senses) 即將進駐台灣

 

台灣好山好水的自然景色近年吸引不少國際知名酒店進駐,繼去年日本星野集團於台中插旗、開設「虹夕諾雅谷關」後,全球知名頂級度假村品牌六善(Six Senses)選址台東知本溫泉開設WUMA豪華度假酒店,預計於2021年開幕。

知本六善溫泉酒店位於台東縣知本溫泉區,坐落在藥山腳下,壯麗的河谷與大山風光盡覽眼底。酒店由日本著名建築師隈研吾擔綱設計,將其享譽全球的深入探索和巧妙融合自然環境的能力在此發揮呈現。

 

該酒店僅設69間客房26棟別墅,佔地 20 公頃(約6.1萬坪),佔整體項目用地僅十分之一,亦有規劃養生、Spa服務的複合式建築。從台東市與台東豐年機場至知本六善Wuma渡假酒店僅30分鐘車程,而從台北松山機場至台東豐年機場的飛行時間為60分鐘,另外亦可從香港和中國大陸搭乘包機抵達。

 


以健康養生與永續發展為品牌理念的六善養生酒店集團Six 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,每間酒店度假村皆充分利用自然地形,在不破壞環境前提下創造美好體驗與多樣化面貌。不走花俏路線、不搞噱頭,用質樸美感、優雅服務擄獲旅客六感體驗,也曾被評為「全球最佳酒店品牌」。




這備受全球旅人愛戴的豪華酒店品牌,2019年被洲際酒店集團收購,更首度登台、進駐台東樂山,傳聞預計將於2021年開幕「台東知本六善溫泉酒店Six Senses WUMA」。找來日本重量級建築設計師隈研吾Kengo Kuma、美國知名景觀設計公司AECOM共同操刀,擁有環抱山林、眺望太平洋海景的絕佳地理位置。